JS x JN
Sunday, 2 December 2012
Friday, 30 November 2012
性感的TROUBLEMAKER
这也是在MAMA的TROUBLEMAKER,可以说是在韩国唯一一个男女合作的GROUP,当天他们的表演真的很TROUBLE,也很多性感的动作,如果看LIVE的话一定可以看到他们的完全的舞蹈 去年炫雅跟BEAST一起在MAMA表演 BEAST的炫胜和炫雅表演的TROUBLEMAKER有KISS SCREEN让全场大喊 ,1/12/11他们是发了TROUBLEMAKER的歌~让他们成为韩国唯一一个男女合作的GROUP
BIGBANG回到了MAMA的舞台
昨天MAMA2012,BIGBANG回到了MAMA的舞台~HIGH反全场,一开始大家都以为BIGBANG只有G-DRAGON来到MAMA 因为只看到GD,其实是故意的 原因我就不知道了 一开始TOP穿着像MONSTER一样唱GD的CRAYON,然后DA-SEUNG一样唱着GD的CRAYON 接下来 TAE-YANG 一样唱着GD的CRAYON ,SEUNG-RI 也是一样,最后 GD已红色衣服出场唱FANSTASTIC BABY ,HIGH反了!!!回想昨天的MAMA说真的好想看回去
Thursday, 29 November 2012
对不起我的人是你
分手时,我很难过~也不要活了,每一天每一个晚上我都在哭,慢慢的你变了我的泪 当我想起你时 眼泪很自然的流下来 之前我们分手过 因为你说你要自由 可是我们依然像一对永远分不开的COUPLE 后来你说你想复合 因为你放不下我 就这样我们又在一起了,现在你说你想要得是自由 你的梦想 是当红人 那你有没有想过我,我要的不是名义而是祝福 但现在你放弃了我 我也会慢慢的放弃你 如果莫天你要复合 我只能说“对不起,我不想回头了”
Thursday, 22 November 2012
Saturday, 10 November 2012
Thursday, 8 November 2012
You always exist on my deep heart~
When you dance with me,with korean song~
How you cry in font of me~
When I heard that you are not coming my house
I cry ><
I regret that I always scold you or make u cry
But when the last day you stay on my house
I spend all my time with you,although i had a lot homework~
However,please don't forget me~
I MISS YOU <3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