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ANG回到了MAMA的舞台
昨天MAMA2012,BIGBANG回到了MAMA的舞台~HIGH反全场,一开始大家都以为BIGBANG只有G-DRAGON来到MAMA 因为只看到GD,其实是故意的 原因我就不知道了 一开始TOP穿着像MONSTER一样唱GD的CRAYON,然后DA-SEUNG一样唱着GD的CRAYON 接下来 TAE-YANG 一样唱着GD的CRAYON ,SEUNG-RI 也是一样,最后 GD已红色衣服出场唱FANSTASTIC BABY ,HIGH反了!!!回想昨天的MAMA说真的好想看回去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